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雷霆出击!德阳经开区警方打掉一盗车销赃团伙

2021-01-26 11:33:1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近日,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获悉,在护旗1号专项行动中,德阳经开区公安刑侦大队与德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联手,经缜密侦查,于1月21日下午在德阳钻石广场抓获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刘某某,现场挡获作案电瓶车一辆及被盗电瓶车一辆。随后,侦查员在德阳金山街某出租房内挡获销赃嫌疑人谢某,查获被盗电瓶车10辆。

经审讯,杨某、刘某某二案犯对2020年12月以来多次窜至德阳市区五洲广场、文庙广场、钻石广场、万达广场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二人将被盗车辆卖至谢某处。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