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节前送温暖 浓浓爱老情

2021-01-26 11:52:2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2021年新春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杜咏红带队走访慰问了生病住院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杜咏红都与退休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他们在移交社会化管理后的意见和建议。

“我在康养中心快两年了,身边的老同志都特别羡慕我!每逢节假日单位领导们都来看望我,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感动!”卧病在床80岁高龄的白德树老人对单位的关心关爱感到十分激动。

杜咏红表率示,公司的发展凝聚着退休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组织不会忘记大家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保护好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

一生电力人,一身电力情。退休职工对公司的温情关怀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公司的发展状大献言献策。

(谯春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