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贡井区疫情防控全力确保实现“三零”

2021-01-26 16:30:47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刘丽媛 记者 陈家明)1月25日,自贡市贡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伯於带队实地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陈伯於一行分别前往左岸横店电影城、花香田园景区、长土街进行督导。现场了解了疫情防控时期的日常消毒消杀、安全巡查、消防设施配备及应急预案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FZ1004839065_A331336.JPG

检查基层社区疫情防控措施

陈伯於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临近,要以更高的力度做好返乡务工人员的排查,同时加大重点旅游场所的疫情防控力。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