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春节送Kribee库比便携即热饮水机,快捷饮水告别“仪式感”

2021-02-02 11:25:36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吴运红

春节将至,送礼成为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无论是送山珍海味还是首饰红包都缺乏新意,而在疫情防护的背景下,“送健康”成为送礼新潮流。日常生活离不开饮水,饮水健康关系着生活品质,针对人们“饮水难、健康难、品质难”的困境,Kribee库比品牌推出便携即热饮水机,同时解决了春节送礼无新意和日常饮水难两大难题。

3秒即热,告别等待和千滚水

极速烧水是Kribee库比便携即热饮水机最突出的特点。它采用新一代回环即热技术,3秒即可沸腾出水,让你喝水无需久等,告别传统的加水-打火-等待煮沸的仪式感,饮水更快捷;随喝随烧,让每滴水都是鲜活好水,告别千滚水,饮水更健康;出水稳定防喷溅,饮水更安全。

FZ1004851113_A333890.jpg

宣传图

过年送TA一台Kribee库比便携即热饮水机,让爱和健康都无需等待,让“多喝热水”成为你说过最动人的话。

轻巧便携,居家/出行/办公健康饮水触手可及

疫情期间更需注重饮水健康,无论是酒店烧水壶煮内裤的新闻,还是公共饮水机长期不清洗的现状,都让人们对饮水卫生十分担忧。

Kribee库比即热饮水机小巧便携,mini精致不占位,智能伸缩壶嘴卫生易收纳,居家/出行/办公健康饮水触手可及。

春节送爸妈,它作为可移动热水站,能一手拿起、随需放置,很好的融入居家环境,告别笨重的大水壶,待客会友都有面儿;春节送闺蜜,它作为手边茶水间,让办公饮水不必来回奔波,告别排队等待,知冷知热姐妹情;春节送爱人,它作为外出/旅行私人饮水神器,随身装包可带走,告别酒店烧水壶,自备烧水才安心。

这款饮水机的两种接水方式也让饮水更便捷:瓶装接水,适合市面上大多数瓶装矿泉水,更换更简单;软管接水,可连接大桶水,饮水更方便。

3档调温,春节送谁都合适

日常饮水有很多调温需求,凭感觉难以把握温度,这种无奈有Kribee库比便携即热饮水机帮你破解。它具有3档调温设计:45℃的水温,无需等待即可入口,也可冲泡柠檬水,唤醒早晨的肠胃活力;75℃的水温,用来泡茶或咖啡,闲暇一刻很珍贵;100℃的水温,3秒即可喝上鲜煮开水,夜晚加班还能泡自热食品,及时补充能量。

FZ1004851113_A333892.jpg

宣传图

Kribee库比便携即热饮水机人性化的3档调温设计,满足了各类日常饮水需求,使其春节送礼具有实用性和普适性。过年送长辈,养生泡茶随时满足;过年送宝妈,带娃冲奶轻松搞定;过年送好友,加班夜宵十分方便。

这款饮水机在使用安全、卫生方面也是十分用心:无操作后会自动开启童锁,需长按电源才可以解锁出水,有效保护孩子安全;智能水流监控设计,无水流干烧自动报警并切断电源,有效防止干烧危险;一键清洗设计,残余水自动排清,有效保护饮水卫生。

除此之外,Kribee库比还联合《上新了故宫》推出了定制款的即热饮水机,以“郑和下西洋”为灵感,机身图案融入海水江崖纹等故宫文化符号,兼具颜值与吉祥寓意,正是春节送礼佳选。

Kribee库比始终坚持“希望给每个家庭带来生活上的新意”的品牌理念,助力更多家庭提升生活品质。春节送礼选Kribee库比便携即热饮水机,把健康生活理念带给你在乎的人,让饮水告别麻烦的仪式感,让健康饮水触手可及。

(张继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