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今夜看《芳华》,收下这份送给爸妈的团圆前奏

2021-02-05 15:00:56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2月5日19:35,2021芳华盛典将正式登录四川卫视。大家准备好小板凳,共赴今天的芳华之约了吗?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芳华。它或许是一首铭记在心里的旋律;或许是印在脑海一幅经典的画面。芳华承载的记忆亦是青春、亦是经典。

FZ1004859313_A335933.jpg

今晚的《芳华盛典》群星聚集,经典齐现;每一首歌曲都是曾经曾经那个炽热青春的爆款。快问问爸妈,这些人是不是爸妈年轻时的大爱豆?这些歌是不是爸妈曾经张口就来的爆款神曲?2021《芳华盛典》应该怎么看?不如尝试和小编一起用以下方式,带着爸妈嗨起来!重温那些经典芳华!

FZ1004859313_A335934.jpg

当关牧村再唱《打起手鼓唱起歌》,带着爸妈在自家客厅原地起舞;当李玲玉《天竺少女》的旋律响起,快和老妈一起分析电视机里的“玉兔精”为何冻龄不老?郑绪岚《牧羊曲》唯美传来,问问老爸当年为《少林寺》是否贡献过票房?

如果纠结怎么都是爸妈时代的经典?不慌不慌,80、90回忆杀必须安排!《射雕英雄传》主题曲一秒带你回到经典TVB时代;甜歌皇后高胜美《青青河边草》带你重温琼瑶催泪杀;还有成方圆再唱《童年》,赶紧问问爸妈自己的童年有哪些囧事?

FZ1004859313_A335935.jpg

今晚的《芳华盛典》还有王铮亮、乌兰托娅、苏曼、李进、江智民等超能歌手带来精彩演绎,还有哪些收看方式赶紧评论区留言,大家分享起来!

芳华又青春,超越年龄和时间的精彩演绎也是芳华最亮的色彩!

作为定位于“一档属于中老年的演唱会”,《芳华盛典》又怎么少得了超能银发潮人(爷爷奶奶们)的参与呢?超级颜值担当,年龄60+的爷爷奶奶超酷演绎《陪你去看流星雨》;元气老年大学学员活力唱跳动感开场秀《TV TV》;180+奶奶超模天团 气质不减把舞台当T台,绝美走秀!一个个由爷爷奶奶们带来的节目也将在今夜燃爆《芳华盛典》的舞台!你是否和小编一样充满期待?

FZ1004859313_A335937.jpg

芳华是经典的沉淀,是青春的序章,更是合家团圆的幸福时刻!2021新春将至,亲爱的你做好准备带着爸妈享受这份2021新春的团圆前奏了吗?陪爸妈看芳华,与爸妈享团圆!此时此刻与父母的相伴,也是留给芳华最温暖的记忆。今夜的《芳华盛典》将用一个时代的旋律,为你还原一份只属于自家客厅里、电视前的独家记忆。今天19:35分,关注四川卫视,与爸妈一同分享来自《芳华盛典》的团圆前奏!

(张继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