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天府旅游名县深化拓展,米易这样干!

2021-02-22 16:56:01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攀枝花讯(陈丽 记者 谢强 文/图)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22日,记者了解到,米易将根据攀枝花市委对米易发展“1+3”新定位新要求 ,以文旅产业发展为重点,深化拓展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确保“十大行动”落地落实。

FZ1004875111_A340012.jpg

米易县城一角

今年,米易将大力推进城市空间拓展、功能完善、品质提升、环境优化,坚持把深化拓展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作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开展天府旅游名镇名村创建,深化对外合作机制,充分利用天府旅游名县文旅联盟平台,加快文旅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文旅精品项目,提升文旅服务功能,完善文旅产业配套,优化文旅发展环境等重要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并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全社会广泛关注、支持巩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现代化公园城市。

同时,米易还将加强天府旅游名县基础设施支撑,紧密对接宜西攀高速铁路前期工作,加快推进G5京昆高速米易服务区互通工程、省道S465县城段改线等项目建设,持续完善旅游公厕、游客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全力实施康养“5115”工程,加快推进景区景点提档升级,持续抓好宣传营销活动,不断提升阳光康养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米易县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华嵘告诉记者,接下来,文广旅局将紧盯县委十次全会提出的“十大行动”之一的天府旅游名县深化拓展行动,围绕“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旅游基础设施、文化服务水平提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天府旅游名镇名村创建等目标任务,切实强化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结合实际、顺势而为,做到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接不断,按下工作“快进键”,跑出文旅发展“加速度”,不断擘画出天府旅游名县新画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