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乐至县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活动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1-02-23 11:31:39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谢义 唐西兰 记者 汤斌 文/图)崇尚实干、执行落实。春节假期收假后,乐至县庚即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拉练活动,本次拉练涉及民生、工业、市政、农业、旅游、交通等领域的6个重点项目,晒出项目推进成果,并现场接受点评和改进意见。此次活动推动各项目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态势,用实际行动冲刺“开门红”。

FZ1004875960_A340200.jpg

拉练活动现场点评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亿和数码模(成渝)汽车产业园项目一季度将加快厂房内部装修、设备搬运安装,预计三月底进行试生产,全年可实现产值3000万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产业环线高凉路项目搭上“三年提质行动”的快车,于1月底主体竣工,并试通车,较原计划提前8个月;新希望六和集团生猪产业项目预计4月底建成投产,将为市场保供和全县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我们在加班加点完成猪舍建设工作的同时,也在推进配套的饲料厂、屠宰场的建设,计划推进一批示范项目,带动周边老百姓一起发展。”新希望六和集团生猪产业项目业主说。

参观过程中,大家欣喜地看到,从城市到乡村,从建设工地到产业园区,从规划蓝图到现实画卷,处处涌动着披荆斩棘、高歌猛进的滚滚热潮。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路比,认为这些项目较好展示了乐至县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