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中江县政协深入学习传达省市政协会议精神

2021-02-24 11:55:2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刘忠林 记者 钟正有)近日,中江县政协通过召开政协党组会、政协机关党组学习会、机关干部职工会等多种形式,对四川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德阳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并组织界别委员和机关干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开展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四川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德阳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是在全省、全市“十三五”顺利收官、“十四五”开局冲刺,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在党委领导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人民政协如何把握历史新方位、发挥新作用做出了系列安排部署,为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按照省、市政协会议部署,立足中江在成德眉资同城化和成都东部新区战略中所处的区位优势,紧扣十三届县委擘画的“一主一副三区多点”发展布局和“六大实践路径”安排,坚持“县委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为中江加快建设德阳市域副中心、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多建睿智之言、多谋管用之策、多行务实之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