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严查!成都公示尾气排放超标车辆信息

2021-02-24 11:56:11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刘佩佩)2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移动源污染管控精准性、科学性,严肃查处尾气排放超标违法行为,减少移动源污染,改善空气质量,2月9日以来,省生态环境厅在成都市组织开展了移动源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截至22日,共检测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28455辆(含人工抽检、遥感监测及环保定期检验),发现监督抽测不合格72辆,已全部移交公安交管部门;发现环保定期检验首检不合格857辆,均已通知车主维修复检。

1.jpg

现场抽查

其中,2月22日,共检测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8944辆(含人工抽检、遥感监测及环保定期检验),发现监督抽测不合格14辆,已全部移交公安交管部门。同时,为以示警戒,将22日抽测尾气排放超标车辆信息进行公示,如下:

2.jpg

(图片由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