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乐至:“犇”起复工复产新热潮 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1-02-24 11:57:20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姚琪 付杨 记者 汤斌 文/图)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虽然大年未过,但是乐至县的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复产,开始了新一轮热火朝天的生产,全力冲刺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

FZ1004878091_A340696.png

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生产作业

日前,记者在四川鑫蕾电子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作业。大年十一,该企业就全员返岗复工,干劲十足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今天我们全体员工都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复工率达到百分之百。”该公司行政部人事副科长温燕莲告诉记者。

而同样繁忙的生产景象,在海辰日化有限公司也在上演,工人们熟练地操作机器,从生产到包装,整个流程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据悉,海辰日化有限公司于大年初十开工,目前开通了3条生产线全力运行。 “目前有120余名员工正式复工复产,同时,我们和京东签订了订单,从3月份开始正式生产,每个月大概有1000万元的生产订单。总共9条生产线,目前运行了3条,之后会陆续开放。我们的工人也是铆足了劲,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全力生产。”  海辰日化集团行政部经理邓恒华说道。

FZ1004878091_A340697.jpg

海辰日化三条生产线开足马力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县还有很多企业抓生产、抢进度,演绎春节不停工、不停产的劳动“春耕曲”。四川星马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也是其中之一,春节期间,部分外地员工放弃了春节假期休息时间,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就地过节的号召,还一直坚守在生产一线。目前,该公司100多名员工已全部返岗,马不停蹄地赶制已经排到今年6月份的订单。

据悉,目前该县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70%,预计正月十五前后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和中小企业将完全复工复产,全力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