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韩国现代将在资阳造氢燃料电池汽车

2021-02-24 14:01:06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记者 汤斌 文/图)2月24日,投资22.3亿元的现代商用车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在资阳举行。该项目由现代商用车公司投资建设,重点强化氢燃料汽车在内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1.png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现代商用车将在现有生产能力的基础上,通过生产线的调整和升级改造,增加研发、试验、生产和检测等设备设施,使工厂具备纯电动汽车、LNG汽车(天然气)、混合动力汽车、氢燃料汽车等车型的生产能力。项目将利用公司现有土地,建设配套零部件产业园,引入重点合作企业;同时扩大销售及服务网络,打造全球商用车出口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2025年实现双班满产,当年产销量10万辆左右,其中出口整车(包括CKD全散件)3.2万辆左右,销售额165亿元左右。

据资阳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的签约落地,对资阳高新区打造国内重要的交通装备制造出口基地,导入并逐步形成氢能源汽车完整产业生态链,提升汽车产业能级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