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峨眉山市政协:主题党日活动上好开年“第一课”

2021-02-25 09:30:57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FZ1004879934_A341081.jpg

党日活动现场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何治江 记者 苟邦平 文/图)2月23日,峨眉山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机关党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进一步领会了相关文件精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绿水青山典范城市”阔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夯实了底部支撑。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部分党史,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精心谋划推进,结合“书香政协”建设,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