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宜宾筠连:“返岗专车”接送农民工外出务工

2021-02-25 09:46:10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宜宾讯(陈俊 张猜 张必柱 潘静波 记者 侯云春 文/图)为助力农民工就业,日前,宜宾市筠连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了2辆“返岗专车”,接送86名筠连县农民工从百兴客运站启程返岗浙江。

FZ1004879951_A341085.jpg

返岗现场

此次返岗活动的路途中全程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各环节可追溯。乘车前,86名农民工均做好了乘客信息登记记录,体温检测均正常,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均为绿码。通过精准化规划运输方案、线路,实现了乘客由村组到浙江的一站式运达服务,有效保障农民工安全、便捷、有序返岗。

据悉,为促进农民工稳定就业增收,切实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筠连县于2020年11月20日起集中开展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接驳服务农民工人次数241人,开展农民工专场招聘会2场,召集30余家本土企业,共提供了适合的各种工作岗位1350余个,吸引800余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在家门口“选岗位”,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33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500余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