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兴文12个文旅在建项目加快推进 全力补齐文旅发展短板

2021-02-25 09:47:05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申勇 记者 杨波 侯云春 文/图)2月24日,在位于宜宾市兴文县光明新城的希尔顿惠庭酒店项目现场,30余名工人正加快进行样板间装饰和装修。该项目作为目前全国首家落户县级城市的希尔顿惠庭酒店项目,集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及外墙装饰装修工程,预计今年7月投入运营。

FZ1004879954_A341086.jpg

兴文县希尔顿惠庭酒店项目施工现场

希尔顿惠庭酒店项目是兴文在建文旅项目加快建设的一个缩影。目前,该县12个涉及文化旅游的重点项目正加快马力:兴文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已完成旅游集散中心、酒店、公寓主体结构施工,旅游集散中心正在抢抓工期装饰装修,确保5月建成投运;石海景区创5A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已完成首批提升改造项目,第二批次提升改造完成施工图设计,僰寨及天窗口栈道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仙峰苗族乡群鱼村乡村旅游二期建设项目入口广场接待配套区除游客中心以外的建筑物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推进游客中心、烤烟博物馆、苗乡养生区会馆、星空帐篷等基础设施建设;红军长征文化公园一期工程即将完成,具备接待党史教育学习、创新思维拓展、亲子亲情互动等系列主题活动条件。

当前,兴文围绕“文旅富县”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实施“文旅融合、全域旅游”战略,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通过一批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投用,全力补齐文旅发展短板,为推动文旅繁荣发展强势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