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交通运输局被评为“2020年四川省无烟单位”

2021-02-25 10:13:1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近日,德阳市旌阳区交通局被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为“2020年四川省无烟单位”。

为创建四川省无烟单位,该区交通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对标对照考核细则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控烟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召开控烟工作专题会议,先后下发《旌阳区交通运输局2020年控烟工作计划》《旌阳区交通运输局控烟倡议书》等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控烟工作。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局机关大楼和德阳市汽车客运北站的LED显示屏、发放宣传单、张贴禁烟标志等多种方式方法对控烟工作进行宣传。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局机关大楼和德阳市汽车客运北站的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禁烟宣传标语口号共计10000余条次,在德阳市汽车客运北站发放宣传资料共计5000余份。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制定了《德阳市旌阳区交通运输局控烟制度》,安排专人不定时对各个单位控烟情况进行抽查,并对抽查结果及时进行通报。

据了解,该区交通局将进一步加强控烟工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一个“绿色、文明、无烟”的健康环境,持续维护好“四川省无烟单位”的良好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