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复星集团与遂宁、射洪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02-25 11:44:28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 (刘洋 记者 张琳琪 文/图)2月24日,复星集团与遂宁、射洪合作交流会举行,遂宁市副市长陈伐,射洪市委书记、四川射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射洪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能主持会议。遂宁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唐思伦,射洪市领导刘光辉、袁巍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jpg

会议现场

会议观看了射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片。会上,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潘东辉等复星集团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做大做强沱牌舍得以及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有信心将沱牌舍得打造成为最有价值的中国白酒。

GetAttachment (1).jpg

会议现场

陈伐对潘东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复星集团和射洪市加快进入角色,按照法律和市场规则,加快推进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希望复星集团突出主业发展,通过优化工艺等进一步提升沱牌舍得白酒质量。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张韬对射洪文化和产业资源等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射洪市与复星集团联手致力于最大做强沱牌舍得,是射洪发展的宝贵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明确目标,通过合作力争实现白酒产业突破性发展。希望依托这次合作,为沱牌舍得发展全面赋能,注入新的动力。希望双方加强各方面沟通交流,努力在各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和射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