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德阳市金芒果幼稚园举行“爱生如子”教师演讲比赛

2021-02-25 16:31:23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了进一步激发教师爱生如子的激情,让教师在幼教工作实践中,始终如一地坚持“以生为本”指导思想,自觉尊重宝宝的主观能动性,把宝宝摆在学习的主体位置,让宝宝热爱学习,热爱集体,热爱社会,德阳市旌阳区金芒果幼稚园开学伊始,就年复一年,期复一期地坚定不移地坚持在教师中开展“爱生如子”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宝宝的热爱、关爱和厚爱,在教育教学和教保服务实践过程中,自觉坚持做到”五心”。即,热心、细心、关心、爱心、耐心。从而,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教保服务质量,提高家长的满意度,提升幼儿园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GetAttachment.png

演讲现场

园长助理、特级优秀教师林锐佳在演讲中说: “我之所以在金芒果幼儿教师这个岗位上一干就是6年,其中,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一个爱字。是宝宝洁白无瑕的爱,让我感受到这是人间最最宝贵、最最纯洁、最最真诚、最最善良的爱,莫过于宝宝的爱。因此,我们没有理由不对每一个宝宝付出自己的真爱,大爱,红烛之爱!”特级优秀教师余艳琴在演讲中说:“要当好一名幼儿教师,最根本的就是要热爱幼儿,把每一个幼儿视如己出。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每一个宝宝。”教务部主任、特级优秀教师张月利在演讲中表示:“教学是一个良心活儿。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只有把自己的心掏出来,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每一个宝宝,让他们夯实人生第一步的基础,才对得起宝宝,对得起家长,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本次演讲既是金芒果幼稚园教师爱的宣言,更是金芒果幼稚园每一个教师爱的决心和宣言。她们将掷地有声,坚定不移地践行自己的诺言,把自己对宝宝的爱倾注到每一个宝宝身上,让他们在金芒果幼稚园茁壮成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