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峨眉山市:“月南花乡”郁金香花开争奇斗艳

2021-02-26 13:28:12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春天的峨眉大地,处处鲜花开放,去年被列为四川首批研学实践系列标准试点单位的胜利街道“月南花乡”内,上万株郁金香争奇斗艳,美丽盛开,为广大市民和游人提供了一个感受荷兰风情,体验研学实践,欢度愉快假日,享受无限春光的赏花踏春好去处。图为桃花盛开。(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
春天的峨眉大地,处处鲜花开放,去年被列为四川首批研学实践系列标准试点单位的胜利街道“月南花乡”内,上万株郁金香争奇斗艳,美丽盛开,为广大市民和游人提供了一个感受荷兰风情,体验研学实践,欢度愉快假日,享受无限春光的赏花踏春好去处。图为夜色风情。(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
春天的峨眉大地,处处鲜花开放,去年被列为四川首批研学实践系列标准试点单位的胜利街道“月南花乡”内,上万株郁金香争奇斗艳,美丽盛开,为广大市民和游人提供了一个感受荷兰风情,体验研学实践,欢度愉快假日,享受无限春光的赏花踏春好去处。图为春意盎然。(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
春天的峨眉大地,处处鲜花开放,去年被列为四川首批研学实践系列标准试点单位的胜利街道“月南花乡”内,上万株郁金香争奇斗艳,美丽盛开,为广大市民和游人提供了一个感受荷兰风情,体验研学实践,欢度愉快假日,享受无限春光的赏花踏春好去处。图为风景如画。(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
春天的峨眉大地,处处鲜花开放,去年被列为四川首批研学实践系列标准试点单位的胜利街道“月南花乡”内,上万株郁金香争奇斗艳,美丽盛开,为广大市民和游人提供了一个感受荷兰风情,体验研学实践,欢度愉快假日,享受无限春光的赏花踏春好去处。图为花香迷人。(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