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派出所积极开展打击非法捕捞宣传工作

2021-02-26 13:52:2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 陈红甫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禁渔法律法规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2月25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旌阳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旌湖沿线开展了“打击非法捕捞,保护长江生态”的主题宣传活动。

GetAttachment (17).jpg

分发宣传单

宣传小组采取群众通俗易懂、易被接受的方式,在现场向群众宣传讲解《刑法》《渔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近年来旌阳区公安机关打击非法捕捞野生鱼类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在禁渔期和禁渔区域禁止所有捕捞作业,不违规进行游钓活动。民警还在旌湖沿岸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对正在湖边钓鱼的群众进行了劝阻,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渔违法犯罪线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