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小白心里软“零食季”,代餐界的小宝贝

2021-02-26 19:15:0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暖日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春天已经悄然而至,万物复苏,生气盎然,这是一个美好的开端。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自己的味道,夏天是一杯冰凉的啵啵奶茶、秋天是一份香甜可口的咖啡、冬天是一碗暖胃的浓汤,而春天则是一口一个的小白心里软面包,隐隐约约还散发着淡淡的大自然麦香。冬日刚过,稀稀疏疏的微风依然在,昼夜温差依然是主旋律,但暖日微风已经在向我们招手,这样的天气不来一份小面包都对不起和煦的阳光。

FZ1004883044_A341824.jpg

小白心里软面包,是春天的配色

上天把所有绝色都给了春天,每一轮春天的开场,都只想用活色生香来形容。中华上下五千年,春天一直在平平仄仄的诗行里踟蹰,春山春水、春风春雨、春夜春心……如此繁复的词汇,恍如洞开的语言世界,开出一片古老诗意,而小白心里软小口袋的包装,虽然不胜诗意,但好在清新依旧。

每一份小白心里软小口袋面包,根据不同的口味设计了不同包装。奶白奶白的乳酸菌,是乳酸菌小口袋的原料,包装以奶白色为主调,像极了春日里形状各异的白云,飘忽不定又近在咫尺,软绵绵的样子恨不得将它捧在手心。除了乳酸菌小口袋面包,还有草莓、香草和黄桃,秉承着与原料相对应的法则,这几款包装或亮黄、或玫粉,仿佛到了百花争艳的季节。

五光十色的碎片,是阳光春日的气息,带上小白心里软面包,一起收集春天的小美好。

FZ1004883044_A341825.jpg

小白心里软面包,是春天的胃口

春天适合努力和拥抱,更适合相恋和美食。小白心里软小口袋面包涵盖4款口味面包,春天该有的口感它都有。

乳酸菌、草莓、香草和黄桃是小白心里软小口袋面包的天然原料,是自然清新的原味烘焙,更是春日最初的怦然心动。除了沉淀下来的经典配料,水果味的存在感也很强。其中,草莓、黄桃、香草这些酸酸甜甜、口感丰富的水果都是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尤其是小孩子。酸甜适宜的口感,正是春日里青春浪漫的样子。

春天之所以美好、富饶,是因为它经过了料峭;小白心里软之所以备受青睐,是因为原料的精确采集和匠心独运,正因为这样严苛认真的工艺,才造就了现在脍炙人口的独特品牌。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小白心里软小口袋面包把储存的浪漫,在这个春日,将美食和美好一起馈赠于你。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