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政企联动 开展输配电设施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2-26 20:41:3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森林防火工作一直是我们供电公司的重点工作任务,目前根据公司工作安排,南充市西充县各乡镇及涉及区域的森林防火工作已安排就绪并全面开展!”2月25日上午,在常林镇森林防灭火电线通道隐患整治工作、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工作会上,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欧佳平向常林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汇报到。

为讨论输配电设施森林火灾隐患通道治理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常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当天上午9时在常林镇召开森林防灭火电线通道隐患整治工作、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工作会。常林镇党委委员、18个村(居)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驻村干部全部参会。

会上,西充供电公司常林供电所副所长何文书,就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通道清理存在的阻工现象,以及农村安全用电知识作出了详细讲解,并将相关文件发到各参会人员手中。随后,欧佳平说,感谢常林镇党委及政府对西充公司工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真诚希望各村干部多给村民宣传、解释,开展森林防灭火电力线路通道清理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常林镇党委书记何平要求各村干部要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配合西充供电公司在辖区内开展森林防灭火电力线路通道清理工作,及时协调、处理阻工现象,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何文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