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中江县文化馆成功申报为四川省全民艺术普及示范基地

2021-02-27 09:43:47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谢静 记者 钟正有)记者从中江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该县文化馆于2月25日成功申报为四川省全民艺术普及示范基地.

据悉,中江县文化馆依托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为契机,在全县具有优秀文化资源的学校、社会机构、社区、乡镇等大力建立全民艺术普及示范基地,构建文化馆分馆体系,对该县优秀文化资源进行合理调配,有效地整合了公共文化资源。

据了解,全民艺术普及示范基地的建立,将转变文化开展形式,示范基地将改变以点带面、以少带多、以强带弱的文化模式,多以讲座、讲堂、展演等形式来弘扬、推广中江县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全民艺术普及进校园、进工地、进乡村、进机关、进企业等,着力打造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同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推动乡村振兴群众文化艺术行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