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雅安雨城:浓情元宵节 和谐社区情

2021-02-27 10:01:4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雅安讯 (记者 程强 文/图)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雅安市雨城区康藏路社区组织吃汤圆、猜灯谜、闹元宵等欢庆佳节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体娱乐活动,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

GetAttachment (3).jpg

为社区居民煮元宵

“我已经猜对好几个灯谜,希望社区多搞些文体活动……”参加活动的张阿姨兴奋地说。猜灯谜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居民群众和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

GetAttachment (5).jpg

灯谜中增加了党建知识

记者了解到,康藏路社区今年的灯谜中增加了党建知识题目,“在灯谜中增加党建知识,是为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康藏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马红介绍,本次活动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党建知识融入传统佳节,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GetAttachment (4).jpg

社区的科普图书馆

记者还了解到,康藏路社区在社区党支部的带领下,建立起了科普图书馆、科普活动室、双语调解室,并开办了老年大学,非富了社区文化活动,拉近了邻里和睦相处的距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