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交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2021-02-27 11:38:5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王 颖 记者 钟正有)2月24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交通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该局党政班子成员、全局在编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刘军同志参加会议并做点评。

会上,该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个人情况、廉政承诺等6个方面做了大会述责述廉报告,其他人员做书面述责述廉。随后,参会人员对该局科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该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军对本次述责述廉大会的召开质量和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一是要明确职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提高认识,履行好党内监督责任。三是希望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做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实干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该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勇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局党组将全面履行好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局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其他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认真学习,加强监督。通过认真学习党章,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规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推进全系统交通工作可持续发展。三是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部署要求上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圆满完成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助推旌阳交通提速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