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蓬安农商银行召开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2-27 16:53:40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南充讯(赵婷 记者 李国富 文/图)2月26日,四川蓬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蓬安县联社召开。会议由蓬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登武主持。

在律师的全程见证下,会议审议通过了蓬安农商银行筹建工作报告、章程、议事规则、管理制度等议案,选举产生了蓬安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一届非职工监事,并分别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和监事长,聘任了蓬安农商银行行长、副行长等高级管理人员。

1.jpg

大会现场

会上,新当选的蓬安农商银行董事长赖强作了就职发言。他表示,蓬安农村信用社67年的辛勤耕耘记入了光辉史册,蓬安农商银行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与全体董事和同仁一道,坚决提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不动摇,坚决加快发展不断增加自身实力,坚决固守根本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辜负全体股东和各级领导的期望。

会上,省联社南充办事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文涛,对蓬安农商银行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蓬安农商银行以改制为新的起点,瞄准更高目标、确定更高定位,不断健全公司治理结构,有效转换内部经营机制,充分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高标准、大手笔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希望各位董事、监事尽心尽力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各领域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才智,协助研判和科学决策,推动蓬安农商银行“高质、高速”发展;希望各位股东充分认识到自身是农商银行的一份子,在促进完善公司治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观念,共同把蓬安农商银行经营好、发展好,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2.jpg

蓬安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蓬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登武表示祝贺并讲话,对蓬安农商银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蓬安农信事业的改革发展全面迈入了新征程、开启了新未来,具有里程碑意义。改制后,蓬安农商银行将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全力打造功能齐全、服务一流、内控严密、运营安全、管理规范、业绩优良的“标杆银行”,为蓬安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