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雅安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闭幕

2021-02-28 14:16:5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雅安讯(记者 程强 文/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雅安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28日上午闭幕。

中共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应邀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GetAttachment (21).jpg

闭幕会现场 

闭幕会通过了《政协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李酌代表中共雅安市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过去一年雅安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和“十三五”期间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

GetAttachment (22).jpg

雅安市委书记李酌讲话

李酌指出,要聚焦雅安发展,在主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政协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把主动服务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充分认识到短板就是空间、差距就是潜力、挑战就是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广泛团结动员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建设活力魅力雅安。

要充分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中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协助市委多做春风化雨、宣传政策的工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切实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宣传阐释到位,把群众的问题矛盾排解疏导到位,维护好雅安发展的好态势、好局面。

要转作风树新风,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彰显新气象。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各项建设,打造一支具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政协干部队伍。要带头实干担当。牢固树立“一线”意识、强化“一线”担当、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李酌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事业发展,为政协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及雅安实施意见,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为各级政协组织依章程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合力书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履职的政协答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