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李后强:漫花庄园是幸福美好生活工程的样板

2021-02-28 19:52:2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魏文红 文/图)28日,记者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获悉,27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和副院长胡学举率队赴新都区漫花庄园调研花卉产业发展对公园城市建设、成都大运会、幸福美好生活工程的重要作用。

QQ截图20210228182613.png

调研现场

李后强指出,花卉产业被誉为“美丽产业”“富民产业”,是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工程的重要载体,是公园城市建设的标准配备,是助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成为国际盛会、鲜花盛会、绿色盛会的重要力量。

下一步,漫花庄园应积极申报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花卉培育学院,举办国际花卉论坛,定时发布花卉市场信息,做大成都“花王”品牌,精准宣传定位。要进一步注重花卉的功能性开发,深度加工花卉周边产品,不断延长花的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在密度、宽度、空间等方面提高经营效益,建设花卉种植基地,打造“可以带走的漫花庄园”。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所、党政办公室、智库工作处、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