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服务保障人员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2021-03-01 15:10:32 信息来源:新华社 编辑:周圆韵

新华社海口3月1日电(记者 陈凯姿)记者从海口市卫健委获悉,自3月1日起,海口市启动包括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服务保障人员在内的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预计3月至4月完成50万人的免费接种。

据介绍,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对象为现住址为海口市,年龄范围在18岁至59岁之间的人群,主要对象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服务保障人员、在校师生、住宿餐饮零售等服务业人员等,并逐步开放普通民众预约接种。

海口市是海南省人口最多的城市,自2020年12月28日起开展首批重点人群接种工作以来,已累计完成重点人群约9万人的两剂次新冠疫苗接种。为满足接种工作需要,目前海口市将原有的69个新冠疫苗固定接种点扩增至155个,并在人员较为集中的高校、企业等设置临时接种点,单日最大接种量可达2万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