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交通银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获表彰

2021-03-01 15:28:5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

四川经济网讯   近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中,交通银行扶贫与企业文化处荣获“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交通银行以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增加贫困户收入为目标,积极发挥金融专业优势,不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组织全集团各单位累计投入扶贫捐赠资金超过2亿元。2016年以来累计发放精准扶贫贷款超过2000亿元;通过设立“专区专柜专馆”采购和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湖北因疫滞销农产品近8000万元。全集团各级单位承接160余个结对扶贫县(乡、村),累计选派扶贫干部300余人,目前在职扶贫干部193人(含第一书记61人)。培训基层扶贫干部和致富带头人累计5500余人次。2016年以来,交行持续加大帮扶力度,连续5年捐赠资金、金融扶贫贷款持续增长,连续3年引进社会资金持续增长。

在交行的帮扶督导下,总行三个定点扶贫县甘肃省天祝县、四川省理塘县、山西省浑源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范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