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筠连县委组织部: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2021-03-01 16:21:18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宜宾讯(刘波 张猜 张必柱 杜云 记者 侯云春 文/图)为切实提升组工干部学党史悟党史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走深走实。日前,宜宾筠连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举办2021年度首期“共忆峥嵘岁月、争做忠诚组工”组工论坛。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玉带领大家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两名部机关党员还分别围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党史学习情况。

FZ1004886251_A342586.png

论坛现场(刘波 摄)

筠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春强调:一要深刻领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率先垂范。聚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要干在实处。坚持实干为先,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开展党史教育的过程中学在前、思在前、悟在前、干在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部机关党支部将通过举办“组工论坛”分享学习心得、在“筠州先锋”开辟党史学习宣传栏、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演讲比赛等各类活动,持续推动部机关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当表率、做标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