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谦调研大安区智能终端产业园

2021-03-02 11:16:08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FZ1004887075_A342800.png

现场调研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刘佳 记者 陈家明 文/图)近日,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孝谦到大安区智能终端产业园调研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区政府副区长李波陪同调研。

王孝谦一行先来到园区东方龙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在产学研等领域的成果汇报。随后调研组来到沃纳科智能工业公司,重点了解企业在重建国际贸易市场方面的进展,并鼓励企业在研发智能终端产品上继续寻求突破。

在智能终端产业园广场,王孝谦听取了关于大安区工业发展历史、园区规划、产业现状以及下步发展思路汇报后,他表示,大安区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坚定发展主导产业、创新招商引资模式以及优化营商环境上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