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贡井区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工作会

2021-03-02 13:36:09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余阳鑫 王垚秋 记者 陈家明)3月1日上午,自贡市贡井区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敏主持。

GetAttachment.jpg

贡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在经济工作会上讲话

会上,各分管副区长就分管经济指标“开门红”及全年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洪涛肯定了2020年各级各部门关于经济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强调,要认真抓好“开门红”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坚决夺取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胜利;要正确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立足当季、着眼全年,提振发展信心,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经济运行调度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发改、统计等部门要发挥“指挥棒”作用,定期开展分析研判,全面提升系统化能力,确保早发现、早预警、早解决问题;各指标部门要认真研究指标构成,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对经济工作下深水,不断夯实发展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