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开学第一课!乐至学生“学党史 记党恩”

2021-03-02 14:22:42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讯(蒋波 记者 汤斌 文/图)3月1日,乐至县71000余名学生重返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开学第一课,该县各学校都把“学党史 记党恩”作为主要内容。

FZ1004887354_A342838.jpg

城东小学八一校区

在城东小学八一校区, 各班级结合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班会。

同学们通过唱红歌、知识竞赛、主题演讲等形式,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永葆家国情怀,学习先锋榜样,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精神激励自己,争做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新时代好少年。

“在以后,我要更加热爱学习,孝敬父母,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也希望将来能当兵,报效祖国。” 城东小学八一校区学生龙思琦上完主题班会后,对未来有了自己的打算。

“今天的主题班会,让孩子们对我们党的历史有一些初步了解,也让孩子们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前辈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创造出来的,从小培养他们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情怀和志向,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城东小学八一校区教师秦秀梅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