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中江供电公司:走访企业做好电力服务

2021-03-02 16:59:32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龙运鹏 记者 刘蓉)3月1日,记者在国网中江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该区域用电前十大用户四川宏发电声有限公司以及四川德阳市年丰食品有限公司,就用电需求等问题展开深度交流,该公司营销部、运检部、发建部、调度中心和中江电建公司协同参与了本次走访。

据了解,四川宏发以及年丰食品均是中江供电公司用电大户且极具发展潜力。四川宏发计划在“十四五”及“十五五”期间继续扩容扩产,打造其公司在西部的产业园区,预计建成后容量达40000KVA左右,产值将达60亿元;年丰食品目前正加紧修建凯洲新城200亩新厂区,预计8月一期建成投产,一二期建成后容量达6000KVA左右。

据介绍,下一步,中江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企业走访工作,重点掌握辖区内大用户、重点用户及规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用电服务需求,提前做好电网规划工作,并收集制约企业发展因素及用电困难难题,提高电网可靠性,提升用电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