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中江供电公司携手什邡供电公司开展“继光大讲堂”

2021-03-02 16:59:41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尹维 记者 刘蓉)“青年员工就是要发扬敢拼,敢干的作风,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一帆风顺的成长路是不会让人真正成长起来,只有经历磨难才能铸就我们辉煌的人生。”中江供电公司员工、四川省劳动模范刘勇讲述了自己的人生故事。

近日,国网中江县供电公司与国网什邡供电公司40余名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开展交流活动,青年员工分享职业成长心得、交流感想体会,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据悉,这是中江供电公司“继光大讲堂”的第二期活动,旨在弘扬“继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激励青年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进。中江供电公司着力搭建青年员工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引导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当天,青年员工还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员培训教育示范基地——黄继光纪念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