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筠连县残联开展“动员残疾人养殖乌骨鸡”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02 18:09:03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宜宾讯(李沁  张必柱  张猜  记者  侯云春  文/图)为推进全县残疾人乌骨鸡养殖产业工作,切实提高全县残疾人事业工作者的综合素质,3月1日,筠连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以“由2020年单位安排职工动员残疾人发展乌骨鸡任务想到的”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合影.jpg

演讲比赛合影

比赛中,16名县残联干部职工用切身体会讲述了动员残疾人发展乌骨鸡的感人故事。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对工作的感悟,围绕主题,从政治站位、思想意识、能力水平、工作实效等方面展开演讲,比赛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主题新颖、选手准备很充分。”筠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网信办主任汪富永等评委对比赛和参赛选手给予了高度肯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