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峨眉河畔春光好 七彩油菜花入画来

2021-03-04 09:11:07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春天,是花的世界,在蜿蜒曲折的峨眉河两岸,油菜花开,风景如画,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踏春赏景、假日休闲的打卡之地。今年,在峨眉河中段的曾河坝,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还有赤、橙、黄、红、紫等七彩油菜花惊艳绽放,为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增添了新的绚彩。图为七彩油菜花。(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
春天,是花的世界,在蜿蜒曲折的峨眉河两岸,油菜花开,风景如画,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踏春赏景、假日休闲的打卡之地。今年,在峨眉河中段的曾河坝,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还有赤、橙、黄、红、紫等七彩油菜花惊艳绽放,为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增添了新的绚彩。图为人在画中。(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
春天,是花的世界,在蜿蜒曲折的峨眉河两岸,油菜花开,风景如画,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踏春赏景、假日休闲的打卡之地。今年,在峨眉河中段的曾河坝,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还有赤、橙、黄、红、紫等七彩油菜花惊艳绽放,为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增添了新的绚彩。图为青春活力。(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
春天,是花的世界,在蜿蜒曲折的峨眉河两岸,油菜花开,风景如画,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踏春赏景、假日休闲的打卡之地。今年,在峨眉河中段的曾河坝,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还有赤、橙、黄、红、紫等七彩油菜花惊艳绽放,为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增添了新的绚彩。图为花香四溢。(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
春天,是花的世界,在蜿蜒曲折的峨眉河两岸,油菜花开,风景如画,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踏春赏景、假日休闲的打卡之地。今年,在峨眉河中段的曾河坝,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还有赤、橙、黄、红、紫等七彩油菜花惊艳绽放,为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增添了新的绚彩。图为春意盎然。(林立 四川经济网记者 苟邦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