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丹巴美人谷 花开正当时

2021-03-17 09:52:56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丹巴的春天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季节。连日来,一年一季的梨花绽放美人谷,花如雪,雪似花,飘荡在春风里。穿行于独具特色的嘉绒藏族民居和藏寨碉楼间,行走在高大挺拔的梨树下,眼前看到的是雪白的梨花,身边走过的是笑容比梨花还甜的藏族姑娘,这样绝美的风景线,醉人心脾。图为:花开美人谷(阿罗 摄 )。(丹宣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丹巴的春天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季节。连日来,一年一季的梨花绽放美人谷,花如雪,雪似花,飘荡在春风里。穿行于独具特色的嘉绒藏族民居和藏寨碉楼间,行走在高大挺拔的梨树下,眼前看到的是雪白的梨花,身边走过的是笑容比梨花还甜的藏族姑娘,这样绝美的风景线,醉人心脾。图为:花开美人谷(丹增 摄)。(丹宣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丹巴的春天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季节。连日来,一年一季的梨花绽放美人谷,花如雪,雪似花,飘荡在春风里。穿行于独具特色的嘉绒藏族民居和藏寨碉楼间,行走在高大挺拔的梨树下,眼前看到的是雪白的梨花,身边走过的是笑容比梨花还甜的藏族姑娘,这样绝美的风景线,醉人心脾。图为:花开美人谷(阿罗 摄)。(丹宣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丹巴的春天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季节。连日来,一年一季的梨花绽放美人谷,花如雪,雪似花,飘荡在春风里。穿行于独具特色的嘉绒藏族民居和藏寨碉楼间,行走在高大挺拔的梨树下,眼前看到的是雪白的梨花,身边走过的是笑容比梨花还甜的藏族姑娘,这样绝美的风景线,醉人心脾。图为:花开美人谷(罗发勇 摄 )。(丹宣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丹巴的春天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季节。连日来,一年一季的梨花绽放美人谷,花如雪,雪似花,飘荡在春风里。穿行于独具特色的嘉绒藏族民居和藏寨碉楼间,行走在高大挺拔的梨树下,眼前看到的是雪白的梨花,身边走过的是笑容比梨花还甜的藏族姑娘,这样绝美的风景线,醉人心脾。图为:美人谷里梨花开(李永安 摄 )。(丹宣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丹巴的春天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季节。连日来,一年一季的梨花绽放美人谷,花如雪,雪似花,飘荡在春风里。穿行于独具特色的嘉绒藏族民居和藏寨碉楼间,行走在高大挺拔的梨树下,眼前看到的是雪白的梨花,身边走过的是笑容比梨花还甜的藏族姑娘,这样绝美的风景线,醉人心脾。图为:花开美人谷(李永安 摄)。(丹宣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
丹巴的春天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季节。连日来,一年一季的梨花绽放美人谷,花如雪,雪似花,飘荡在春风里。穿行于独具特色的嘉绒藏族民居和藏寨碉楼间,行走在高大挺拔的梨树下,眼前看到的是雪白的梨花,身边走过的是笑容比梨花还甜的藏族姑娘,这样绝美的风景线,醉人心脾。图为:花开美人谷(降初泽郎 摄)。(丹宣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