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金川眉山携手举办专业技能培训 拓展群众就业途径

2021-03-24 15:48:37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阿坝讯 (苏小娟 记者 庄媛 文/图)3月23日,阿坝州金川县联合眉山市在金川县政府广场、安宁镇、观音桥镇举办了2021年“一帮一”专场招聘暨技能培训招生现场会。记者了解到,此次技能培训设电工、焊工、挖掘机三个专业,参训学员将统一到眉山市工程技师学院接受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免费学习,统一考试取证后,将为其提供就业推荐。

1.png

群众现场报名

2.png

培训招聘现场

此次活动共计招生68人,金川县总工会为报名成功的学员发放了价值500余元的水杯、毛巾、香皂等小礼品。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金川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力量,更为群众稳定就业、增产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