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新饮新人群 新希望V美亮相全国糖酒会

2021-03-31 17:08:0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2021年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即将开幕,4月2日,新希望V美将携畅销产品及新希望好喝吨吨乳、新希望乳茶茶新品亮相2021年第104届全国糖酒会。

一直以来,新希望V美定位于“健康、品质、功能”三大核心宗旨,打造了数支经典热销产品。2021年,新希望V美继续发力健康饮品赛道,携饭后半小时乳酸菌饮品系列、新希望膳食纤维水、花香果乳乳酸菌饮品、香蕉风味牛奶4支核心饮品亮相第104届糖酒会。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希望V美将借第104届糖酒会的平台与契机,重磅推出新希望好喝吨吨乳、新希望乳茶茶两款精研新品。

亮相第104届糖酒会的新希望好喝吨吨乳、新希望乳茶茶两款新品,同样沿袭了新希望V美健康“新饮品”概念,以新饮品配方进行品类创新的同时,触达更新时代、年轻化的消费人群,打造符合市场爆款的“新饮品”。

阔别一年,新希望V美以十足的诚意准备了无数惊喜,2021年第104届全国糖酒会,精彩绝对不容错过。新希望V美以最诚挚的心,期待与您共磋商机,共创未来!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