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中江县审计局召开县本级财政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

2021-04-01 15:52:14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刘贞珍 记者 钟正有)3月31日,中江县审计局在县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及部分事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该县财政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江县审计局局长刘爱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计组负责人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规定,介绍本次审计目标和总体安排,特别明确将对结转2021年使用的新增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财政风险防控落实情况和粮油储备类、现代农业生产发展等部分专项资金实行重点专项审计。

中江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将积极配合开展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及时地进行整改。

最后,刘爱江在讲话中表示,一方面希望被审计单位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和电子数据,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配合,对取证事项的真实性、客观性、准确性及时确认,努力通过此次审计来促进规范、促进工作、促进发展。另一方面对审计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审计组要加强现场审计管理,把现场审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二是要善于听取被审计单位和相关方面意见,切实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审慎作出评价和结论;三是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