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打造商业新生态 红星美凯龙联手传化入驻内江高铁新城

2021-04-01 16:16:39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记者从内江高新区获悉,近日,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启动招商活动。这标志着红星美凯龙与传化集团强强联手,内江传化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取得新进展,对聚力内江高铁片区、助力内江高新区宜居宜业具有重要意义。

FZ1004954862_A359093.png

发布仪式

内江传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兰介绍,作为内江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内江传化广场携手红星美凯龙,将共同打造“实体商业+互联网”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中心,建设新型“数字未来+”综合平台,实现生活链、功能链、产业链融合互通,塑造新型现代服务业区域标杆。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将共享周边众多产业集群项目人流,并通过产业生态链共同构建内江产城融合综合体,打造内江市商业新生态。

据悉,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采用红星美凯龙历经20年不断迭代优化的第九代外立面,总体量3.6万方。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介绍,内江作为红星美凯龙在四川跨出成都进驻的第一个城市,已经迎来了同城双店的分布格局。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从亮表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内江高新区把现代服务业作为产城融合、以产兴城的重要抓手,蓝城、万达、瀚华金控等行业龙头竞相落户,万晟等本地企业茁壮成长,内江师院、天幕街等城市新地标呼之欲出。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项目的正式入驻,充分展现了企业独到的战略眼光,内江高新区正成为人才汇聚、客商云集的投资兴业的沃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