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国卫办调研指导罗江区国卫复审工作

2021-04-02 11:12:4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廖宜上 记者 钟正有 文/图)3月31日上午,德阳市卫健委调研员尹红一行对罗江区国卫复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罗江区国卫复审办、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经合局、区交警大队、罗江生态环境局、万安镇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GetAttachment (5).png

会议现场

会上,区国卫办、各相关单位对罗江区国卫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市国卫办罗江督导组组长张晓东播放了模拟暗访发现的问题。市国卫复审办技术组组长杨坤针对国卫复审暗访注意事项并结合罗江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市卫健委爱卫科科长何世懿充分肯定了该区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取得的成绩。

尹红调研员对该区国卫复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紧迫意识,以更大的力度投身到复审工作中;二是抓实抓好重点区域细节管控,建立长效机制,压实责任;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协调,形成合力齐抓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及群众满意度;四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号召全社会广泛参与,防止反弹,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