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泸州高新区税务局开启百日走基层我为“税收惠民办实事”模式

2021-04-02 11:42:32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4月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泸州高新区税务局在泸州纳溪护国战争纪念馆举办了“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熊正彪、高新区组织部、高新区财政局部分领导和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FZ1004956909_A359559.jpeg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熊正彪在第30个税宣月启动仪式致辞

活动现场,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朝奎与四川邦立重机有限公司签订了《涉税服务协议》并赠送了税法书籍。

FZ1004956909_A359560.jpeg

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朝奎与企业代表签订《涉税服务协议》

启动仪式上,税务局现场向企业代表问计问需,企业代表现场向税务干部提需求,税务干部现场作答,互动的目的是为了如何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是高新区税务局将在今年税宣月里继续在全区推行问计问需,让税务人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税宣的一次现场练兵。

FZ1004956909_A359561.jpeg

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朝奎向企业代表送税收宣传书籍

高朝奎表示:此次税收宣传月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的大背景下举办的,目的就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诚意为纳税人办实事,真正让纳税人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感到放心、顺心、贴心、舒心。重点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抓扎实,区局将以党委成员、各支部委员为首,带领各小组深入各企业、基层进行税法主题宣传,问计问需,并把走访结果及落实情况向高新区党工委汇报,寻求支持和指导,为进一步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而共同努力。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熊正彪表示,税务机关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服务、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大局。用足用好税收政策,保证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足额落实到位;为企业当好参谋,引导企业走上规范管理、健康发展之路。二是要坚持依法治税,营造良好环境,为高新区整体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三是税务工作需要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因此,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税法宣传力度,不仅要向纳税人宣传,更要向管委会和各职能部门宣传。要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手段,切实做好综合宣传工作,形成全社会人人理解税收、人人关心税收、人人支持税收的良好局面。

FZ1004956909_A359562.jpeg

第30个税宣月启动仪式上企业现场问需互动活动后税政企三方合影留念

据悉,高新区税务局拟用100天时间,把今年税收宣传月“我为税收惠民办实事”下基层走访问需工作抓落实,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4月1日开始,高新区税务局已开启“我为税收惠民办实事”模式。

(杨剑 陈高群 周洪吉 胡高强/文 李华/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