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绵竹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活动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2021-04-02 16:26:10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杜春 记者 钟正有)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助推绵竹创建文明城市。绵竹市统计局党支部特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员承诺。

绵竹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绵竹东汽竹苑小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活动中,统计局党员志愿者秉承“亮身份、践承诺、做服务”的初衷,佩戴党徽,对东汽竹苑小区的果皮、纸屑等进行清理,将收集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并向小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节水”宣传资料,进行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和爱护环境的宣传。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引领作用,带动小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营造“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