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味”对“胃” 更健康 四川友联集团发布多肽鲜第4代高端调味料

2021-04-03 10:58:4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周圆韵 文/图)4月2日,四川友联集团多肽鲜新品发布暨战略发展研讨会在蓉举行。 会上,四川友联集团与四川大学、西华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区块链合作协议;集团旗下友联味业与遂宁永城商贸、川西坝子餐饮签订了多肽鲜合作协议。

QQ图片20210403104649.png

签约仪式现场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健康调味料知识的普及和需求也增加。四川友联集团通过与四川大学、西华大学等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多方潜心研究,精心选材,联合智造,采用多项专利技术,智造而出多肽鲜第4代鸡味调味料,采用多项专利技术,以鸡肉和贝类多肽为主要原料,替代味精和鸡精, 通过不造粒短烘烤,更多保存原始营养物质,将鲜度更好地保存于多肽小分子中,使菜品口感更纯正更饱满,更适用广泛人群选用。

“立足一切‘味’了消费者,满足消费者一‘胃’需求的理念,友联集团率先成为个性化健康营养调味料开创者、川菜川调行业首家区块链模式价值试点达成者及友联智造-多肽鲜4.0调味料专利发明者。”四川友联集团董事长刘元福表示,未来,友联集团将继续深化与四川大学、西华大学等研究机构的合作,研发出更多健康、营养、安全的产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