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清明小长假,遂宁红色旅游、踏青游受热捧

2021-04-06 16:34:3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 (李佳雯 记者 张琳琪)4月5日,记者从遂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了解到,清明小长假,遂宁红色旅游、踏青赏花游持续升温,受到热捧。众多游客前往遂宁的革命旧址、烈士陵园、博物馆等场所,在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中传承红色基因。

在蓬溪县百家姓古镇,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一大早检票口就排起长队,来自遂宁市船山区、南充市等地的研学团队陆续抵达。红色文化展览馆内,游客王孝刚带着儿子仔细参观。他说:“我从泸州来,带孩子来红军街走一走,让孩子多接触英烈事迹,学习英烈的精神。”

景区营销策划梁晓情告诉记者,清明小长假,景区游客接待量较平时有大幅增长,有不少学校组织了研学团队,来到这里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感恩教育,同时,景区还组织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融入红色文化。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时节,百花争艳、草长莺飞,市民们纷纷选择外出踏青旅游,各大公园景区人头攒动。“春节‘就地过年’,清明小长假特别想和一家人出门走走,在龙凤古镇的老街逛逛,品尝特色小吃,放松身心。”来自重庆市潼南区的游客李国华告诉记者,他和家人在遂宁度过了舒适的两天假期,感受了遂宁的美景和文化底蕴,以后有时间还将再进行深度游。

清明小长假期间,遂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还推出了两条适合清明假期的两日游路线,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旅游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