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德阳:神操作!男子吸毒被抓 怀孕妻子哭闹着要“捞人” 结果自己也跟着“进去”了

2021-04-07 13:20:12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赵彬羽 记者 钟正有)“警察同志求你们放了我的丈夫吧,他是不可能吸毒的,我现在也有身孕了,他这一进去未来的生活我该怎么过呀……”近日,一名妇女一大早便急匆匆的来到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柏隆派出所,哭闹着要民警释放自己丈夫叶某肖,结果是人没“捞”出来,自己也跟着“进去”了。

今年3月底,该分局柏隆派出所在一次走访时,得知市区南街某小区的出租屋内一男子可能存在涉毒违法行为,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身份比对很快摸清了叶某肖的生活轨迹,并在当天将其带到派出所接受尿检。“在尿检过程中叶某肖还是有些抵触,后来在我们民警的劝说下他才配合做了尿检,结果呈毒品阳性反应。”民警告诉记者。

经过民警调查,叶某肖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愿意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随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叶某肖的妻子王某蕊,并将叶某肖涉嫌吸毒违法的情况告知了她。“当时王某蕊情绪很激动,在电话里直接就哭了,说要亲自要来派出所看看。”民警告诉记者。

“我有身孕了,需要他来照顾,你们把他抓了我该怎么办呀……”当天上午,王某蕊来到柏隆派出所,请求民警将关押的丈夫叶某肖释放,在哭诉无果后,王某蕊便在派出所大闹起来。“当时我们考虑到王某蕊有身孕的情况,就对她进行安抚和劝导,并希望她做好叶某肖的工作,尽快戒除毒瘾,重新开始新生活。”民警告诉记者。

在民警的劝说下,王某蕊的情绪才慢慢平复了下来,她声称自己跟丈夫叶某肖一直是未婚同居,目前自己已经怀上了叶某肖的第二个孩子了,但叶某肖并不知晓,想到孩子的爹被抓,心情难免有些激动。随后,王某蕊答应不再胡闹,先行回家,并表示愿意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劝说丈夫戒除毒瘾。

当王某蕊离开派出所后,民警就将她怀孕的消息告知了叶某肖,希望他尽快戒除毒瘾、远离毒品、关心家庭。然而叶某肖接下来的话却让民警哭笑不得。“他告诉我们,王某蕊也在吸食毒品。”民警说,“为了查明情况,我们又传唤王某蕊到派出所配合调查,经过毛发检测结果显示,王某蕊确实有过吸毒行为。”

目前,叶某肖和王某蕊因涉毒,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