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四川第四届“绿色先锋”、“最美基层环保人”评选活动启动

2021-04-08 10:20:55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川经瞭望记者 刘佩佩

4月8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由省生态环境厅、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的四川省第四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系列评选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评选出2021四川第四届“绿色先锋”和“最美基层环保人”。

“绿色先锋”由省直各部门、各市(州)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组织机构等单位推荐申报1-2名;“最美基层环保人”由省生态环境厅直属事业单位、各市(州)生态环境局经严格审核后推荐2-3名。同时,2021年1-4月获评“每月之星”并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将直接作为候选人。此外,已入选往届四川“绿色先锋”和“最美基层环保人”的不再参与评选。

据介绍,申报于4月25日前截止,5月进行评选及公示,在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上公布评选结果。当选2021四川“绿色先锋”“最美基层环保人”后,将通过主流媒体、网络及新媒体全面展示优秀人物形象,充分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入选者还将优先推荐参与其他领域以及国家级生态环境保护系统推优评优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