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什邡市禾丰镇坚持上好“开学第一堂法治课”

2021-04-08 10:41:52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法治观念,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4月6日-7日,德阳什邡市禾丰镇关工委及司法所特邀蒋华琼律师、罗萱律师,分别在禾丰镇小学及禾丰镇中学开展了“开学第一堂法治课”专题讲座。

GetAttachment.png

专题讲座现场

讲座涉及两方面内容。一是由蒋华琼律师宣讲《水法》中部分内容,讲解我国目前合理开发、利用、节约和保护水资源,防治水害,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的实例和意义,同时鼓励青少年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二是由罗萱律师讲解党史,在课堂上深入讲解党史、讲解先烈英雄事迹,强调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意义,提高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相关推荐